增补支委齐聚力 共促发展新篇章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2月26日上午,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支部委员补选并开展集体学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彬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李寅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沙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江夏雨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江苏省委一号文件。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开展了支委补选工作,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科研处党支部委员补选办法》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补选了4名支部委员。李彬在选举结束后强调,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支部委员会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力抓好精细化管理,服务好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证,推进全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