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召开1月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1月16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科研管理处和国际合作处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和固定学习日活动。

叶小梅和邹轶分别向党小组成员传达了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精神和要求及《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通报了院党委第七、八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叶小梅和邹轶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贯彻中央两个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强化党性修养;二要制定好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按计划落实相关工作;三要树牢底线意识,坚决不踩红线,廉洁过节,认真答好节日反“四风”的政治答卷。

      会上,小组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片《永远吹冲锋号》之“第二个答案”,副书记庄丽娜和纪检委员王莉芳分别与党员们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