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根据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31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开展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小梅主持。

会上,叶小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并做交流分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既一脉相承,又创新发展。我们必须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历史逻辑,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立场、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基本观点的历史必然,确保新时代“三农”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支部副书记庄丽娜为广大党员讲解了新党章30个要点的变动,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近期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和提示提醒,对支部主题教育作了部署。

支部班子成员、党小组长围绕近一段时间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想,所践所悟,以落实院工作任务为要求,结合服务管理、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感悟、讲体会,找问题、挖根源,谋思路、提对策,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畅谈工作思路和举措,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下一步,支部将从实际工作出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与年度目标融合共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团结奋斗,抓创新争一流,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还赴江苏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知识实训和警示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增强保密意识能力。